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貞昌虧賴皮 韓國瑜回嗆:院會攝影機對著我 、不賴皮嗎?

被蘇說賴皮,韓國瑜反嗆政院攝影機對著他,不是一樣賴皮嗎?(記者王榮祥攝)

被蘇說賴皮,韓國瑜反嗆政院攝影機對著他,不是一樣賴皮嗎?(記者王榮祥攝)

2019/06/18 12:09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針對高雄登革熱疫疫情,行政院長蘇貞昌今指出,市長他(韓國瑜)在當、責任我然扛,底下哪有這麼賴皮的事;韓國瑜回應指出,不希望口水戰,但出席院會時兩台攝影機對著我,行政院不賴皮嗎?不是一樣賴皮嗎?

韓國瑜昨晚在電視現場節目中嗆聲,如果中央再不給登革熱防治預算,在有一例登革熱疫情,就算蘇貞昌頭上;蘇貞昌今早在基隆酸韓國瑜︰「市長他在當,責任我來扛,天底下哪有這麼賴皮的事;一隻蚊子都治不好,還整天趴趴走想治國。」

韓國瑜對此指出,不希望口水戰,他(蘇貞昌)說我高雄市長做得賴皮,我當市長去開行政院會,還不是出席,列席座旁邊兩台攝影機卻對著我,行政院不賴皮嗎?不是一樣賴皮嗎?設計我嘛,這都是口水戰、沒意義。

韓國瑜強調,高市府已提出最強烈呼籲,甚至蘇院長說願意加強照顧高雄時,身為高雄市長的他,當場幫他鼓掌、感謝他,院長應可以感受到我們的誠懇拜託,現在講口水戰真的沒意思,拜託趕快把5千3百萬撥下來,讓登革熱防治疫情工作繼續推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