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蘇貞昌因登革熱互槓 朱立倫:院長要有肚量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右)到八斗子車站體驗騎乘RailBike深澳鐵道自行車。(記者林欣漢攝)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右)到八斗子車站體驗騎乘RailBike深澳鐵道自行車。(記者林欣漢攝)

2019/06/18 12:16

〔記者林欣漢/基隆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與行政院長蘇貞昌近日為登革熱議題互槓,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被媒體問到此議題時表示,院長要有肚量,黑任何的直轄市長都是不對的,「要當中華民國的院長,而不是民進黨的院長。」

媒體問朱立倫,會不會覺得韓國瑜被黑了?對此,朱立倫說,行政院長與直轄市長槓上,大家只會看到民進黨好像為了政治立場、為了選舉,有這樣不同的立場,我們還是呼籲,黑任何的直轄市長都是不對的,必須要當中華民國的行政院長,而不是民進黨的院長。

朱立倫今天到八斗子車站體驗騎乘RailBike深澳鐵道自行車,並到深澳漁港海天步道觀景平台拍照,中午在深情海岸餐廳用餐,下午還會搭船出海,遠眺象鼻岩等海景風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