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延續九合一大勝 國民黨全代會沿用去年主軸

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指示全代會主軸為「革新團結,重返執政」。(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指示全代會主軸為「革新團結,重返執政」。(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9/06/18 15:00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7月28日將在新北市板橋體育館召開第20屆第3次全國代表大會,為明年總統、立委選舉造勢。黨內人士指出,黨魁吳敦義為延續去年九合一選舉大勝綠營的氣勢,指示這次全代會沿用去年第二次全國代表大會的主軸「革新團結,重返執政」,這也是吳敦義自民國106年主政以來連續第三次全代會使用相同標語,為該黨歷來全代會僅見。

國民黨這次全代會重頭戲是要通過提名第15任總統候選人,並舉行總統與第十屆區域暨原住民立委參選人聯合造勢活動,為加強幫總統參選人宣傳並創造話題,國民黨日前召開全代會籌備會議討論製作發行總統參選人紀念品,於全代會當天亮相義賣,相關事宜將由文傳會負責接洽。

為了豐富義賣品品項,包括組發會婦女部、文傳會都將推出文創小物,像文傳會就打算充分利用黨史館文物,以典藏的國父孫中山牙齒、獵槍等文物,做為諸如橡皮擦等文具的設計造型。

此外,全代會當天現場還會安排小額募款活動,初步設定以300萬元為目標。

除了造勢活動外,國民黨這次全代會還將安排秘書長曾永權、立院黨團總召江啟臣分別進行黨務報告與立法院黨團工作報告,通過該黨107年度決算書表及因應政黨法相關財產處分案,及討論將藍營地方執行首長納為指定中常委、刪除黨籍總統當然兼任黨魁等黨章修正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