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邏輯不好? 他點出韓國瑜與黃智賢怪在這...

高雄市長韓國瑜被蘇揆說賴皮,今(18)天反嗆行政院攝影機對著他,不也賴皮嗎?(記者王榮祥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被蘇揆說賴皮,今(18)天反嗆行政院攝影機對著他,不也賴皮嗎?(記者王榮祥攝)

2019/06/18 23: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立委林濁水今(18)天發臉書調侃高雄市長韓國瑜「被設計」說,並針對統派媒體人黃智賢「不喜歡一國兩制,難道喜歡一國一制」言論,認為這不就是指「香港那一制很好,大陸那一制水深火熱」?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18)日上午批行政院長蘇貞昌在院會把攝影機對著他、設計他。林濁水笑韓國瑜,自認為「打瞌睡」事蹟很有名,有名到行政院事先設計好攝影機,等他自投羅網,拍下出糗畫面?

而親中媒體人黃智賢日前在廈門海峽論壇對和平統一、一國兩制表示支持,引來網友抨擊,黃反問網友,不要一國兩制的話,那「你是喜歡一國一制?」

林濁水說,這不就是意指「香港那一制很好,大陸那一制水深火熱」?調侃「北京把骨肉同胞推向水深火熱」竟是統派之意,中國人的偉大是因為「有13億人生活在這樣的悲慘之中」。

網友們回應,「人一藍就腦殘」、「他們邏輯真的不是太好...一國兩制不好,難道要一國一制...還有兩國兩制呀...」、「我們有我們的一國一制,不需中國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