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每天發20篇挺韓文帶風向? 韓家網軍行情曝光

有網友分享一張「徵人」貼文截圖,該文以簡體字寫道,每天各發20篇貼文、到各大社團發20則留言帶風向,日薪為新台幣300元。(擷取自臉書)

有網友分享一張「徵人」貼文截圖,該文以簡體字寫道,每天各發20篇貼文、到各大社團發20則留言帶風向,日薪為新台幣300元。(擷取自臉書)

2019/06/18 22: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張貼文截圖顯示,外傳有人以簡體字發文指「相關單位已經撥款小額資金」,以日薪300元為條件,徵人「至少張貼20篇支持韓總的貼文」及「留言20則以上」帶風向,並表示有意收購粉絲1萬人以上的臉書專頁。其他網友看了調侃道,「太少了啦,韓總」。

1名網友在公開臉書社團分享一張貼文截圖,圖中以簡體字發文,徵求10位幫手,每天「至少張貼20篇支持韓總的貼文」、「在各大社團帶領風向留言至少20則」,日薪300元新台幣,每週結帳一次。此外,他也要收購粉絲人數1萬人以上的臉書專頁,詳情價目「私信洽談」;內容不知是真是假。

文中還說,這項工作並不違法,強調「賺錢並不可恥」,既然都是支持,又可賺一些收入,何樂而不為?

分享截圖的原PO諷刺表示,「韓加菌福利來了,一日300,只要在網路發表舔含文,限中國好男女應聘,自備翻墻。」其他網友們看了回應,「各位,咱們把這兒賣了」、「我們開5個分身社團,每個人每天在裡面PO4篇同樣的文」、「賣了再創,創了再賣,真正永續經營,而且沒有任何動物受到傷害,最環保的發大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