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被爆組國政顧問團 「破除草包」密訓中

高雄市長韓國瑜,目前每週都到各縣市參加造勢活動,據傳內部也積極備戰國政願景發表會。(資料照)

高雄市長韓國瑜,目前每週都到各縣市參加造勢活動,據傳內部也積極備戰國政願景發表會。(資料照)

2019/06/19 08: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將於25日晚間、29日下午及7月3日晚間舉辦3場「國政願景電視發表會」,參加初選的高雄市長韓國瑜,目前每週都到各縣市參加造勢活動,據傳內部也積極備戰發表會,並找來一批專家學者密集幫韓國瑜上課補學分,企圖扭轉外界對他的印象。

《上報》報導,有黨內人士透露,韓國瑜除了有「韓粉」支持,接下來的國政願景發表會將是爭取中間、年輕及知識選民、與郭台銘一較高下的重要關卡。

報導提到,據悉韓國瑜團隊正籌組國政顧問團,邀請台大、師大、政大、文化和淡江等各大學教授,及熟悉實務的卸任卸任外交官或卸任高級將領,其中包括專長東北亞區域研究的政大教授蔡增家、淡大兩岸研究中心主任張五岳、前台大經濟系教授、前台經院院長林建甫等人,請益對象多達3、40人。郭台銘則廣納馬政府卸任大咖級政務官,包括前行政院長毛治國、前文建會主委盛治仁、前政委朱雲鵬等人。

報導指出,有韓營人士認為,韓國瑜一向忙於市政工作,又堅持在總質詢期間定位是高雄市長角色,在未決定參選總統前也不宜談國政,因此提出的政策不夠深入,才被外界批為「草包」。而在接下來的國政願景發表會上,韓將「觸動人心,引發共鳴」,就台灣面臨困境提出可行的政策,一定會讓人耳目一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