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粉自豪在登革熱疫區揍邁粉 警方:假消息

韓粉自豪在登革熱疫區揍爆邁粉,警方證實是假消息。(記者黃佳琳翻攝)

韓粉自豪在登革熱疫區揍爆邁粉,警方證實是假消息。(記者黃佳琳翻攝)

2019/06/19 09:28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高雄登革熱疫情延燒,不只中央和高市府多次對防疫問題展開攻防,連韓粉也加入聲援;有韓粉在挺韓臉書社團發文,指稱有邁粉在金獅湖登革熱災區公開支持陳其邁,結果被圍毆到叫救護車,但警、消查證後,確認最近三天都沒有接到相關訊息,證實是一件假消息。

有韓粉在臉書社團「韓國瑜參選總統後援會」PO文「支持民進黨的你就大聲說出來沒關係。今天在金獅湖畔高雄登革熱的重災區一個深綠的說支持陳G邁,結果引起公憤被圍毆到叫救護車。X!我也踹了一腳。」

PO文引來韓粉們熱烈廻響,甚至還有韓粉把這篇貼文複製貼上到其他挺韓社團取暖。但高市消防局勤務中心查證後,確認近期內並沒有派遣救護車執行過此案件,轄區警方也沒有獲報類似案件,還有員警私下笑稱,這件假消息一直流傳,內容不實,根本就像市長一樣愛唬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