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稱「愛河水質沒那麼壞」 潘恒旭回嗆中央:別只會打蚊子

潘恒旭向陳其邁喊話,要他跟林佳龍反映高雄的需要,別只會打蚊子。(記者王榮祥攝)

潘恒旭向陳其邁喊話,要他跟林佳龍反映高雄的需要,別只會打蚊子。(記者王榮祥攝)

2019/06/19 10:01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針對愛河水舞與百年浴場計畫爭議,高市觀光局長潘恒旭今火力四射,除嗆聲交通部觀光局長周永暉對愛河水質說法「太外行」,還向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喊話,希望他回去跟交通部長林佳龍說,「別只會打蚊子」。

潘恒旭近日透過臉書開砲,質疑交通部沒核准對高市府爭取的愛河水舞、百年浴場兩計畫補助,疑似遇到韓國瑜,補助就大小眼或縮水。

針對網路上流傳自己被交通部觀光局打臉,潘恒旭說基本沒有誰打臉誰的問題,只是高雄市政府站在高雄立場爭取經費,但中央不認同,他更直言交通部觀光局長周永暉對愛河水質的說法太外行,強調自己都跳過愛河了,水質沒想像中那麼壞。

潘恒旭形容這情況,是要5毛給1角,翻開這4年來、交通部觀光局對高雄的補助,105年補助1億9024萬、106年補助1億9650萬、107年補助2億3300萬、今年108年補助6000萬。

他認為愛河水舞、跟日本百年浴場重現,就是他最重視的兩項計畫,寧可其他不用,這兩個很重要,他感慨「換位置就換腦袋」,疑因所屬政黨不同,中央態度也不同。

潘恒旭說,知道陳其邁今天會來,希望他正視這問題,回去跟林佳龍與觀光局長說一下,別只是打蚊子。

高市觀光局長潘恒旭力爭百年浴場與愛河水舞,交通部觀光局長周永暉上臉書回應。(記者王榮祥翻攝)

高市觀光局長潘恒旭力爭百年浴場與愛河水舞,交通部觀光局長周永暉上臉書回應。(記者王榮祥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