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營花蓮立委初選民調黃啟嘉最高 不排除整合更強者「報准」參選

國民黨中央黨部今早公布花蓮縣區域立委黨內初選民調結果。(記者王峻祺翻攝)

國民黨中央黨部今早公布花蓮縣區域立委黨內初選民調結果。(記者王峻祺翻攝)

2019/06/19 11:49

〔記者王峻祺/花蓮報導〕國民黨中央黨部今早公布花蓮縣區域立委黨內初選民調結果,3家民調合計結果排序分別為黃啟嘉36.379%、林有志34.169%、王廷升29.451%,經互比由黃啟嘉出線,但對比「假想敵」民進黨立委蕭美琴的民調還未公布。國民黨仍保留不排除整合更強的人採「報准」方式參選的可能性。王廷升則質疑民調過程有瑕疵。

藍營花蓮縣立委黨內初選民調今公布,由黃啟嘉勝出,民進黨花蓮區立委人選迄今未定,現任立委蕭美琴雖呼聲極高,卻未表態是否投入參選,但藍營提名民調題目,仍將綠營戰將蕭美琴視為「假想敵」,3人互比占15%,另與蕭對比占85%,比重極重。

黃啟嘉得知民調勝出,已率先在臉書發文致謝。林有志則第一時間發出聲明,表示雖不幸敗北,無法代表國民黨出征立委,但絕對會全力支持獲提名的黃啟嘉同志,也呼籲大家團結一致,共同努力拿回花蓮下屆立委席次。

但王廷升強調,勝敗乃兵家常事,能夠參與初選,就是對地方服務的熱忱展現,感謝鄉親支持,不過民調過程,某民調公司在最後10分鐘,用完準備的2萬份樣本,卻未告訴觀察員,就擅自再解鎖另外500份樣本,質疑過程有瑕疵。(12:11更新)

黃啟嘉民調結果勝出。(記者王峻祺翻攝)

黃啟嘉民調結果勝出。(記者王峻祺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