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中執會今開會 黃偉哲:支持蔡英文無懸念

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受訪表示,支持民進黨初選得勝的蔡英文總統競選連任無懸念。(記者洪瑞琴攝)

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受訪表示,支持民進黨初選得勝的蔡英文總統競選連任無懸念。(記者洪瑞琴攝)

2019/06/19 12:42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民進黨中執會今(19)日下午開會,獲得2020總統初選勝利的總統蔡英文將出席帶動全黨團結士氣,台南市長黃偉哲趕赴出席之前,接受媒體訪問表示,黨內初選結果已確定,唯-支持勝選的蔡英文總統競選連任無懸念,他呼籲大家「眼睛要向前看,手指向前比」,團結-致爭取明年大選最大勝利。

黃偉哲表示,6月14日初選結果未公布之前,總統蔡英文及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兩位參選人,他都全力支持的立場没改變,6月14日初選結果公布後,蔡英文獲得初選勝利,賴清德也宣布接受初選結果呼籲全黨支持蔡,展現君子風度,現在唯-支持黨提名的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他也是沒有懸念。

黃偉哲也表示,過去初選競選過程中,雙方陣營的交鋒或檯面下的動作,在初選過後,不要再有任何的閒言閒語,他期盼大家能夠「把眼睛向前看、手指向前指,不要向後比」,全黨團結-致,才能夠爭取選民支持力量,赢得明年大選勝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