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卓榮泰:「大戰略、大對話」兩支利箭 爭取選民信任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表示,未來會形成以總統的勝選為主軸,維護國會優勢為優先的「大戰略」,以及與社會各界緊密合作的「大對話」,作為兩隻利箭爭取人民信任。(記者廖振輝攝)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表示,未來會形成以總統的勝選為主軸,維護國會優勢為優先的「大戰略」,以及與社會各界緊密合作的「大對話」,作為兩隻利箭爭取人民信任。(記者廖振輝攝)

2019/06/19 17:08

〔記者楊淳卉/台北報導〕民進黨中執會今公告2020年第15任總統提名候選人,正式提名總統蔡英文競選連任。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會中致詞表示,未來會形成以總統的勝選為主軸,維護國會優勢為優先的「大戰略」,以及與社會各界緊密合作的「大對話」,作為兩隻利箭爭取人民信任。中央黨部與各級黨部,加上蔡總統競選團隊,以及所有立委提名人的競選團隊,也將組成「黃金三角」,繼續保護本土政權。

民進黨完成提名程序後,總統蔡英文也赴中央黨部向中執委一一握手致意,接著由卓榮泰發表談話。卓榮泰首先對蔡總統表達歡迎,他並表示,蔡總統已經7個月沒有進到這個會議室,「我們也向總統報告,我們會努力讓你在最快時間再回來這裡主持會議!」

卓榮泰說,對於這次參加總統民調初選的賴清德前院長,在整個選舉過程中展現的精神、毅力、堅持贏得多數國人的讚賞,尤其在民調結果出爐後,賴清德讓大家看到民主風度與高度,他要代表全黨表示對賴清德最大的感謝與敬佩,「未來在守護台灣的行列中,賴院長一樣任重道遠,會跟我們並肩同行。」

卓榮泰說,中執會已經正式通過公告蔡英文總統是民進黨第15屆總統候選人,「但今天並不是我們在這裡道喜的日子,而是全黨要交付重要責任給蔡總統的時候」,蔡總統經過這次辛苦的初選,再次爭取到繼續為國人奉獻的機會,未來的每一天都是重要及艱難的挑戰,尤其總統還要面對每天繁忙的國政,因此黨務系統會成為最堅實的後盾,黨會扛起最困難艱鉅的工作,黨也會站在選戰第一線,共同爭取屬於人民最後的勝利。

卓榮泰說,未來會形成以總統的勝選為主軸,繼續維護國會優勢為優先的大戰略,同時與社會各界、公民團體及友好政黨的緊密合作也會形成大對話,「大戰略、大對話,是我們未來兩支利箭」,用這兩支利箭來爭取未來人民最大的信任。

卓榮泰說,此後中央黨部與各級黨部,加上蔡總統的競選團隊,以及所有立委提名人的競選團隊,三位一體,將組成黃金三角,用這個黃金三角繼續保護本土政權,保護國會優勢,堅持進步價值。他再次呼籲民進黨全黨同志,唯一任務與目標就是全力以赴、團結勝選,來回應台灣人民對民進黨過去的信任,也回應國際局勢中民進黨要肩負守護台灣的責任。用團結一致、爭取勝選達到守護台灣的目標,這個目標今天就交付給蔡總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