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友宜宴請新北立委 余天讚:不會有嘰嘰喳喳的事情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晚間與新北市的立委餐敘。圖中為立委余天、右為立委羅明才。(記者賴筱桐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晚間與新北市的立委餐敘。圖中為立委余天、右為立委羅明才。(記者賴筱桐攝)

2019/06/19 21:07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晚上宴請新北市的立法委員,民進黨立委余天準時到場,余天說,侯友宜在幾個直轄市長中表現很好,「沒有那麼多嘰嘰喳喳一大堆事情」,地方立委應該不分黨派,共同為新北市努力。

余天說,為地方建設爭取中央預算本來就是立委的本份,他與侯友宜相識30多年,交情不錯,只要侯友宜交待的事情,他都會做,他這個人不分黨派,比較圓融,社會跑多了,就跟侯友宜一樣,不會在乎黨派問題。

余天說,侯友宜以前在台北市警察局擔任偵查隊長,兩人就熟識,頗有交情,侯友宜還沒參選之前,他就多次詢問「到底要不要選?」侯友宜總是說:「賣共這啦(別說這個啦)!」

談到侯友宜上任以來的表現,余天稱讚說,這幾個直轄市長中,侯友宜表現很好,「沒有那麼多嘰嘰喳喳一大堆事情」。

國民黨籍立委羅明才說,統籌分配稅款10幾年來沒修法,長期以來中央挹注台北市、高雄市許多經費,但是新北市人口不斷增加成長,獲得的人均預算補助卻很少,希望未來集合藍綠力量,把新北市的財政情況反映給中央,期許未來中央多關注新北市,不要因為政黨因素而忽略,市政工作應該不分藍綠,新北市未來5年、10年的發展非常重要。

至於給侯友宜的表現打幾分?羅明才開玩笑說,市長把民意代表的事情都做完了,快害立委沒飯吃,但還是肯定侯友宜的表現,「給他100分!」

立委余天稱讚新北市長侯友宜上任以來表現很好。(記者賴筱桐攝)

立委余天稱讚新北市長侯友宜上任以來表現很好。(記者賴筱桐攝)

立委羅明才給新北市長侯友宜的表現打100分。(記者賴筱桐攝)

立委羅明才給新北市長侯友宜的表現打100分。(記者賴筱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