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新民調曝光!小英施政滿意度、連任支持度出爐

韓國瑜、蔡英文、郭台銘的最新互比式民調出爐,支持度均為蔡英文領先。(資料照,本報合成)

韓國瑜、蔡英文、郭台銘的最新互比式民調出爐,支持度均為蔡英文領先。(資料照,本報合成)

2019/06/19 22: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上週公布初選民調,由總統蔡英文出馬競爭連任機會,綠黨今(19)日發布最新民調,當中顯示蔡英文施政滿意度達49.3%,支持度更勝過韓國瑜、郭台銘等國民黨籍競爭者。

綠黨在臉書貼出民調結果,當中顯示施政滿意度方面,非常滿意14.4%、有點滿意34.8%、不太滿意20.3%、非常不滿25.3%、無明確意見5.2%,總體而言49.3%民眾滿意蔡英文施政,多過45.6%不滿意的民眾。

民進黨初選後大選支持度民調方面,若蔡英文對上國民黨籍高雄市長韓國瑜,是以46.0%對32.7%的支持度領先;若對上國民黨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也以38.2%支持度領先郭的33.6%。

若再加入台北市長柯文哲進行互比式民調,蔡英文、韓國瑜、柯文哲的支持度分別為31.8%、28.1%與26.0%;蔡英文、郭台銘、柯文哲的支持度則分別是30.6%、23.1%與25.8%,均為蔡英文領先。

政黨支持度的部份,民調結果顯示,國民黨為32.0%,民進黨是25.7%,時代力量16.9%,其餘親民黨3.0%、綠黨1.2%、台灣團結聯盟0.1%、中間選民有17.4%。

綠黨此次民調委託展新科技民調公司,在6月17日、18日以50%手機、50%市話抽樣方式進行民意調查,發現「蔡英文滿意度首度超過不滿意」、「韓國瑜支持度下滑遭郭台銘超車」、「三角督各組合蔡英文都勝出」、「政黨認同呈現綠大於藍態勢」。

綠黨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