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營總統初選人「荒島求生」 王金平:誰會活下來?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左)和前立委周錫瑋(右)在直播中討論「荒島求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記者黃美珠攝)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左)和前立委周錫瑋(右)在直播中討論「荒島求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記者黃美珠攝)

2019/06/20 00: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為了讓黨內團結,國民黨總統初選候選人周錫瑋日前提出「荒島求生」。前立法院長王金平19日與周錫瑋直播時說,把國民黨5位總統候選人都放到荒島上,問周錫瑋認為「哪一個人誰會先回來?」周錫瑋則要求王金平一起去荒島。

根據臉書直播影片「台灣金團結 Taiwan Assemble」,王金平先玩起「吳周會」後周錫瑋提起的「荒島求生」梗,他問周錫瑋說,你認為誰會活下來?「乾脆哦,把你們5位都放到這個荒島去,荒島去呢,彼此互相建立感情、彼此在那邊多溝通,多互相討論很多事情。」然後他話鋒一轉,向周錫瑋問道,「但是呢,終究有一個人要逃生回來、求生回來。你認為是5個人中間哪一位會先回來?」

對此,周錫瑋沒有正面回應,只說當初講荒島求生這個概念是想緩和黨內氣氛,讓大家團結,周錫瑋接著說,「荒島要活下來,要全部在一起,所以院長,我也跟你要求,不是5位哦,連你6位,大家一起通通丟到荒島上去。」

對於這個荒島求生的企劃,網友表示支持。有網友說,「贊成,把國民黨初選改成實境節目,每周淘汰一個,比民調有趣多了」,「超想看這場實境秀!Neflix要不要展開企劃?」、「收視率一定超高」、「這個一定要直播,註冊收費!看到商機」,也有網友提出疑問,「可是荒島求生最後不都死一片嗎?XDDD」

網友熱烈討論「荒島求生記」。(圖擷取自臉書)

網友熱烈討論「荒島求生記」。(圖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