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火辣身材2網紅 竟為「公益」互槓…

網紅金莎(左)與網紅珍琳(右)。(記者鄭景議翻攝)

網紅金莎(左)與網紅珍琳(右)。(記者鄭景議翻攝)

2019/06/20 00:46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25歲網紅金莎,曾被媒體爆料因為爸爸是台灣民政府成員,導致選美比賽獎金被取消;她近日想做公益活動,找有「台版波多野結衣」之稱的另名網紅珍琳,託她幫忙做拉糖蛋糕,但要求蛋糕上要做她的臉,珍琳痛批金莎假借公益行宣傳圖利之便,兩網美為此在網路槓上。

金莎本名陳蘊予,在去年的世界華人華裔小姐選美比賽獲得亞軍,卻遲遲拿不到獎金,還有業界人士指出,她的爸爸想把她捧成「台灣民政府之花」。

而網紅珍琳則在臉書直播賣性感內衣,常與直播紅人連千毅一起直播,不吝展現身材,有「台版波多野結衣」之稱,擅長做拉糖蛋糕,去年獲得財團法人台灣蛋糕協會舉辦的2018聖誕節蛋糕比賽「糖花藝術工藝」亞軍。

珍琳指出,金莎因為她7月20日的「咪咕嚕公益嘉年華會」,要請育幼院小朋友吃蛋糕,日前請她做拉糖蛋糕,要求「互惠」,問她能否免費提供。珍琳本來一口答應,但是金莎要求在蛋糕上做自己、妹妹還有她寵物兔的模樣,珍琳質疑為什麼不是做育幼院的名字或是小朋友的模樣,難道是為自己打廣告嗎?

珍琳還說,金莎時常以做公益愛心互惠為由,要大家免費提供各式服務,從她臉書上可以看到她要求互惠遊覽車、可愛創意服、拍形象影片等等,如果是真為愛心就算了,但是藉機打自己廣告還要求互惠,不免引人質疑。

對此,金莎在網路上回擊「有沒有愛心阿」,還罵珍琳「露胸耍沒腦」、「有大頭症」、「蛋糕造型放自己很奇怪嗎,我們辦的活動不放我們放鬼喔?」對於互惠拗免費一事,她也否認從頭到尾都有在談價錢,表示遭到扭曲。

珍琳指出,對於金莎稱她「露胸耍沒腦」、「有大頭症」等言論,她保留法律追訴權,不排除提告毀謗及公然侮辱。

對於珍琳的控訴,記者嘗試聯繫金莎,但至截稿前都未獲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