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稱雙城報名爆滿挨批假消息 柯文哲:對啊!

針對時事問題,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日接受媒體採訪。(記者方賓照攝)

針對時事問題,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日接受媒體採訪。(記者方賓照攝)

2019/06/20 10:05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7月雙城論壇舉辦在即,適逢明年總統大選接近,加上香港「反送中」,北市藍綠議員齊聲呼籲柯市府停辦,但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卻酸指「聽說議員報名爆滿」,讓不少議員怒斥還沒開放報名就先爆滿,根本假消息。對此,柯文哲今竟也不諱言「對啊!」正確說法是還沒開放報名,但希望增加公費名額,不過等時程確定再說。

柯文哲今早安排在市長室外接受媒體聯訪,對於自己昨天說議員報名踴躍,事實是還沒開始報名,挨批放假消息,柯坦言,大家在詢問而已啦,要等雙方宣布以後,才能正式登記。

柯還說,正確講法是還沒開放報名,只是本來市長出國都會提供3個公費名額給議員,「他們問說能不能加到9名,我說,哇,那麼多人啊!」

他指出,在公費之外,一定有人自費,但重要場合還是有限人數,且中國很注重排座位,不像他都很隨便,大家坐下就算了,所以能不能加到9人,等雙城的時程確定後再處理。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