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郁慕明要國民黨表態 支持一國兩制

政論節目主持人黃智賢在中國海峽論壇支持「一國兩制」,慘遭各界批評,新黨主席郁慕明發文力挺黃智賢,強調現狀就是一國兩制,「黑就是黑,白就是白」,也要求國民黨應該明確表態,支持一國兩制。(資料照)

政論節目主持人黃智賢在中國海峽論壇支持「一國兩制」,慘遭各界批評,新黨主席郁慕明發文力挺黃智賢,強調現狀就是一國兩制,「黑就是黑,白就是白」,也要求國民黨應該明確表態,支持一國兩制。(資料照)

2019/06/20 17:58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政論節目主持人黃智賢在中國海峽論壇支持「一國兩制」,慘遭各界批評,新黨主席郁慕明發文力挺黃智賢,強調現狀就是一國兩制,「黑就是黑,白就是白」,也要求國民黨應該明確表態,支持一國兩制。

郁慕明在臉書發文力挺黃智賢,他表示,堅持是非黑白,新黨力挺黃智賢,更要呼籲國民黨必須明確表態,支持黃智賢在海峽論壇說出的真話,不表態那是怠忽職守,跟著一起批評黃智賢,更是助紂為虐,最後將害死自己。

郁慕明質疑,民進黨現在連海峽論壇都定義為敵人統戰的活動,「國民黨逃得掉嗎?」以前人家用反服貿搞國民黨,現在同樣藉反送中反「中國」(包括反「中國」國民黨),國民黨竟然還要拿香跟拜?

郁慕明說,這樣下去國民黨只剩下「九二共識」,但「九二共識」也還是有「一中」,不管同表、各表都還是中,國民黨卻坐視民進黨炒作反中,最後根本立場也被摧毀了。

郁慕明指出,有人說黃智賢講「一國兩制」就是親中共,台灣人聽了就是不舒服。但現狀就是兩岸一中、一國兩制,憲法允許兩岸變成兩國嗎?新黨就跟黃智賢一樣,堅持「黑就是黑,白就是白」,不敢挺身而出捍衛是非的黨,就請改掛上「黑就是白,白就是黑」,昭告天下正在顛倒黑白。

郁慕明聲稱,這個社會上還有是非的人,不論只剩百分之5、百分之10、還是百分之20,請一起站出來力挺黃智賢,支持一國兩制,支持基本的是非,台灣人整天都說要維持現狀,現狀就是一國兩制,大家不要再自欺欺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