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週末雲林造勢 王金平:將提雲林建捷運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會後與主持人蔡詩萍合影。(記者陳昀攝)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會後與主持人蔡詩萍合影。(記者陳昀攝)

2019/06/20 19:45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不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但堅持「選到底」的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週末將到雲林、彰化、高雄造勢,並發表國政願景;王金平今天透露,除了國政願景,他打算在雲林建商港、國際機場跟捷運,打造成國際都會,屆時完整對外報告。

王金平指出,週六有300多位青年朋友在高雄為他成立後援會,週日彰化、雲林也會分別成立「王金平之友會」,預計分別至少有3000人、8000人。

王金平說,雲林是台中彰化、嘉義台南的重疊區域,像是被灰塵矇住的珍珠,應該好好發掘讓它發光,自己當天會提出對雲林的構想,包含建立國際機場、商港、工業區、交通等規劃,還有老人、婦女的照顧措施。

王金平表示,希望能在雲林建造「四鐵」,現在已有高鐵、台鐵,未來應該再建捷運,把幾個重要都會如虎尾、西螺、斗六、斗南圍繞起來,塑造新的生活圈,並新建快速道路,為雲林重新規劃特色生活圈;另一鐵就是貫通全國的自行車「鐵馬道」,當天將完整報告,讓大家看到雲林未來的發展願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