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搶救網路聲量? 韓國瑜破天荒一天連開6場直播

韓國瑜為了挽救網路聲量,破天荒一天連6場直播,爭取年輕選民的支持。(取自韓國瑜臉書)

韓國瑜為了挽救網路聲量,破天荒一天連6場直播,爭取年輕選民的支持。(取自韓國瑜臉書)

2019/06/20 21:24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最近頻頻到外縣市參加總統造勢大會,支持度卻未明顯上升,更挽不回昔日網路聲量,韓國瑜今天破天荒在臉書連6直播,想讓民眾知道「韓市長在做什麼?」,也意圖找回年輕選民的支持。

高雄市登革熱疫情拉警報,外界批評韓國瑜卻忙於總統大選,韓國瑜今天一早9點突然開直播,播出他參加市府登革熱防疫策略早會的談話。上午11點多,韓國瑜又找來衛生局長林立人、環保局袁中新,二度開起直播,報告登革熱與環境議題。

今天下午2點,香港總商會拜訪韓國瑜,韓國瑜希望港商多多支持與投資高雄,但以往這類拜會行程並未直播,今天卻也開起直播。

下午4點,韓國瑜接受港都983電台訪問,也順便開直播。

原本以為這天的直播應該結束了,豈料韓國瑜傍晚又到仁武烤鴨,與老闆直播討論美食。接著晚間8點,韓國瑜坐著摩托車,巡視路平與酒駕臨檢,結束韓市長一天「忙碌」的行程。

韓國瑜一天之內連續6場直播,也破了他的紀錄,雖然韓粉仍賣力按讚,但能否拉抬網路聲量,吸引更多年輕與中間選民支持?仍待後續觀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