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市府回答韓「撥開」學生原因 謝震武提「這疑點」獲贊同

謝震武表示,韓國瑜這樣的動作,當然會引起各方的一些不同的解讀或批評。(資料照,和展影視提供)

謝震武表示,韓國瑜這樣的動作,當然會引起各方的一些不同的解讀或批評。(資料照,和展影視提供)

2019/06/21 00: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19日與模範生及市長獎畢業生合照,遭到一名國中應屆畢業的男模範生當面嗆聲。當下學生被韓伸手撥開,事後高市府則回應,因為還有幾千人要拍照,所以用這動作讓下一位上來。對此,主持人謝震武質疑,「這種情況,大概鮮少有人會叫他(學生)直接走吧?」接著謝震武也提出另一個畫面,質疑韓市長明明有和其他學生互動,「這個時間應該還更長一點」?

韓國瑜19日與學生合照時,被一名國中模範生當面嗆聲「你選總統很可笑」,當下韓國瑜則是伸手將模範生撥到一旁,不過此動作也引起爭議。事後高市府新聞局回應,因為後面還有非常多學生,幾千人要拍照,所以韓都會用這個動作,讓下一位上來。

針對此事,在20日播出的新聞面對面中,主持人謝震武提出質問「當有孩子在頒完獎以後,如果跟你講話,大概鮮少有人會叫他直接走吧」?這番話也獲得現場來賓媒體人陳敏鳳、鄭師誠與立委郭正亮等人贊同。

謝震武接著表示,另外一個畫面中,一名女同學上來時被韓國瑜親切的摸一下頭,女同學走了之後又回來說她也要摸市長的頭,韓國瑜還親切的蹲下來讓她摸;謝震武質疑「請問一下,那個時間跟這孩子講話的時間,應該那個時間還更長一點,市長還可以轉過來讓她摸頭,為什麼這個孩子的時間不行」?

謝震武表示,所以事情不單純是這樣。他相信,韓在現場聽到這種話,直覺上可能也會想「先讓下一位上來」之類的,可是這樣的動作,當然會引起各方的一些不同的解讀或批評。

主持人謝震武質疑,「這種情況,大概鮮少有人會叫他(學生)直接走吧?」(擷取自新聞面對面)

主持人謝震武質疑,「這種情況,大概鮮少有人會叫他(學生)直接走吧?」(擷取自新聞面對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