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總統大選「英蘇配」? 蘇貞昌7字回應

行政院長蘇貞昌(右)與賴清德有多年的交情。(資料照)

行政院長蘇貞昌(右)與賴清德有多年的交情。(資料照)

2019/06/21 12:58

〔記者俞肇福/新北報導〕民進黨中執會19日正式通過提名蔡英文總統,代表民進黨參選2020總統大選,力拚連任。民進黨內有支持者希望蔡英文與行政院長蘇貞昌搭檔「英蘇配」競選,蘇貞昌今天則回應「英蘇配就不必了」。

至於會不會找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見面,蘇貞昌表示,正在找時間與賴清德見面,至於要談甚麼?蘇貞昌說,什麼事都可談。

蘇昌貞今天在新北市萬里區私立大鵬幼兒園主持公共托育記者會,被媒體問到有人提議「英蘇配」,她自己怎麼看?蘇貞昌笑著回答「英蘇配就不必了」 ,接著他說,選後前幾天,他有特別主動打電話給賴前院長,因為有多年的交情,以過來人的經驗,賴前院現在的心情他也特別能體會,電話中提及有時間,大家好好聊一聊、吃頓飯,怎麼樣都可以,希望趕快見面;但賴前院長說人在台南,會和他另約時間。

蘇貞昌說,賴清德在電話中也表明「總統選舉他願意幫忙」,面對明年最重要的選戰,兩人會面什麼都可以談,如果他有北上,兩人很快就會見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