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景田被翻出「殺警」往事反酸「不見是非」 網轟:噁心!

蕭景田(左2)憤怒回嗆吳音寧有失人格,還說不排除法律途徑,接著發文大酸「選舉到了,是非就不見了」,還說自己堅守人格、守法守信,讓網友怒嗆「超噁心!」。(資料照)

蕭景田(左2)憤怒回嗆吳音寧有失人格,還說不排除法律途徑,接著發文大酸「選舉到了,是非就不見了」,還說自己堅守人格、守法守信,讓網友怒嗆「超噁心!」。(資料照)

2019/06/22 00: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農前總經理吳音寧痛陳「高雄市長韓國瑜身邊站的都是黑金體系」,特別點名全國農會理事長蕭景田,翻出他「殺警」往事,蕭景田憤怒回嗆吳音寧有失人格,還說不排除法律途徑,接著發文大酸「選舉到了,是非就不見了」,還說自己堅守人格、守法守信,讓網友怒嗆「超噁心!」。

綜合媒體報導,蕭景田先嗆翻出他殺警往事的吳音寧「有失人格」,接著便在臉書PO出自己的「人生三部曲」,表示自己的人生有黑有白,卻「選舉到了,是非就不見了」,也提到35年前的「殺警案」成為他人生的原罪,接著便細述自己過往人生。

蕭景田表示自己做完鄉長因許多人說「漂白成功」放鬆不少,也償還一些「匪類歲月」,他提到自己「不貪不取、守法守信」,相當堅守人格,更說自己「就算死都要把持清白」。

但許多網友不領情,看了超傻眼,紛紛留言表示「殺警是事實,阿田,真可悲」、「家產有多少要不要說出來 不貪不取勒」、「我無言」、「這咖的風評員林都知道」、「人會犯錯,比犯錯更罪惡的,就是忘記犯過錯」、「被殺的連談論是非的機會都沒有」、「兩個字:噁心!!!」、「你跟我說守法守信?那台灣沒歹人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