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20萬人嗎?韓國瑜台中造勢現場 現場椅子約2萬張

網友提供的空拍圖顯示,現場椅子約2萬張。(網友提供)

網友提供的空拍圖顯示,現場椅子約2萬張。(網友提供)

2019/06/22 14:33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韓國瑜的台中造勢,即將於今天下午開始,他們並宣稱會有20萬人參與,不過,台中市警方估計,現場擠滿(不含舞台與攤販區)的人數,最多是3萬6000餘人,另外,網紅「長男次男」則估計,會場人擠人、肩靠肩,最高人數為5萬餘人,記者於今天下午1時許實際計算,現場椅子擺放的密度頗高,椅子與椅子的間距僅約30公分,橫向與直向擺放各135行與140列,加乘的椅子數量是1萬8900個,如果全部坐滿,人數還不到2萬人。

另外,網友也提供現場空拍圖的照片,照片顯示,現場一片紅色的塑膠椅子,依照片估算為1萬6000多張,與記者實際點算的數字差距不大,都是1萬餘張,尚不及2萬個,至下午1時許為止,椅子坐了一成至二成。

申請這項造勢的台中市國民黨籍議員陳政顯,在申請表格填寫的預估人數是2萬人,另有國民黨籍議員估計是超過5萬人(含周邊區域人數),至於主辦單位是否會宣布達到20萬人的目標?再過幾小時後即可揭曉。

現場椅子密度頗高,間距僅30公分。(記者張瑞楨攝)

現場椅子密度頗高,間距僅30公分。(記者張瑞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