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關!賴清德今將台南會粉絲 幕僚:跟黨中央保持聯絡

與賴友好的台南地方廣播電台「台灣羚聲」在臉書放上活動預告,向粉絲預告將有神秘嘉賓到場,據悉就是賴清德。
(取自台灣羚聲臉書粉絲頁)

與賴友好的台南地方廣播電台「台灣羚聲」在臉書放上活動預告,向粉絲預告將有神秘嘉賓到場,據悉就是賴清德。 (取自台灣羚聲臉書粉絲頁)

2019/06/22 14:34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前行政院長賴清德雖然在民進黨總統初選中落敗,仍是綠營人氣王,初選過後都未有公開行程的他,今天將在台南公開露面,參加廣播電台粉絲見面會,子弟兵也都將出席。對於這場活動被外界視為賴清德「復出暖身」,賴清德幕僚、前農委會副主委李退之受訪表示,賴清德希望能感謝支持者,與黨中央也都有保持聯絡。

賴清德在初選落敗後,持續進行謝票,不過都未有公開活動,臉書也停留在週四的「尋人活動」。而與賴友好的台南地方廣播電台「台灣羚聲」在臉書放上活動預告,向粉絲預告將有神秘嘉賓到場,據悉就是賴清德。

李退之表示,這個行程是本來就有規劃的,不管初選輸贏,賴清德都會出席,要感謝大家對賴的支持。

而蔡總統最近正在積極與各派系見面進行整合,李退之也坦言,在初選時,賴清德的團隊相對弱勢、缺乏資源,支持者也累積不少委屈,必須要高度的包容處理,絕對不能只把不滿的聲音交給賴清德一人處理。

被問到賴清德這兩日出現在台北,是否與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見面,李退之則說,現在整個黨要轉為作戰團隊,會看黨要怎麼安排,與黨中央一直都有保持聯絡。

是否與賴總統進行「蔡賴會」?李退之表示,有很多管道,會找適當時機處理。

而國民黨的初選開始白熱化,郭台銘急起直追韓國瑜,一名賴清德幕僚也表示,情勢都在變化,郭台銘這幾天的布局,都展現可敬對手高度,國民黨對手底定前,要怎麼團結基本盤、爭取中間選民,都是整個民進黨需要去面對的,「要把什麼人放在什麼位子,才能發揮戰略目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