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氣噗噗! 韓國瑜台中造勢 韓粉點名這4人嗆:反攝影存證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22日)在台中市舉行總統造勢大會,行前就有不少韓粉擔心會有來看熱鬧的人,因此特地在臉書發起活動,要其他韓粉們若遇到他們來採訪,要記得「反攝影存證」。(圖擷取自韓家軍臉書)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22日)在台中市舉行總統造勢大會,行前就有不少韓粉擔心會有來看熱鬧的人,因此特地在臉書發起活動,要其他韓粉們若遇到他們來採訪,要記得「反攝影存證」。(圖擷取自韓家軍臉書)

2019/06/22 21: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今(22日)在台中市舉行總統造勢大會,行前就有不少韓粉擔心會有來看熱鬧的人,因此特地在臉書發起活動,要其他韓粉們若遇到他們來採訪,要記得「反攝影存證」。

韓國瑜今天到台中造勢前,韓粉們在多個挺韓社團PO出一張4格照片,要其他韓粉小心照片上的4個人,指稱他們是民進黨網軍,提醒被訪問的話要多加小心。這4人分別是日前在韓國瑜凱道造勢訪問路人正妹時,意外抓到假韓粉的網紅「長男次男」。

另外,上週韓國瑜在雲林造勢時,以印尼語大酸韓國瑜,甚至還大喊「印尼外勞比喜韓兒聰明多了」的逢甲大學助理教授何景榮也被列在其中,最下方則是在花蓮造勢場合做街頭訪問的網紅「攝徒日記」。韓粉提醒,若遇到他們來採訪,要記得「反攝影存證」。

對此,許多韓粉怒氣沖沖地說,「抓到當場打到死為止!」、「小心這四位,可能會進入會場做假新聞,是民進黨網軍無誤」、「真噁心,要搞這些,不能堂堂正正做人,光明正大競爭哦」、「除了中天其他人要採訪都拒絕,以免被變造」。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被韓粉列入黑名單的「長男次男」果真有現身韓國瑜台中造勢現場,「長男次男」不只頻頻遭韓粉拒絕街訪,奇怪的是,還有不明男子鬼祟地一路跟隨錄影。

對於被韓粉指控是民進黨網軍,「長男次男」受訪時無奈表示,「如果是這樣的話,那我要去跟民進黨請款了啊,我做那麼多影片,他們都沒給我錢」。至於沿路跟拍「長男次男」的中年男子被詢問為何這樣做,他則回應,「因為他(長男次男)很帥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