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吳音寧翻出「殺警」往事 蕭景田挺韓造勢痛批:聽了會吐血

蕭景田痛批吳音寧是最可惡的實習生,瘋言瘋語令人吐血。(記者張瑞楨攝)

蕭景田痛批吳音寧是最可惡的實習生,瘋言瘋語令人吐血。(記者張瑞楨攝)

2019/06/22 18:32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支持韓國瑜不遺餘力,卻被吳音寧翻出有「殺警」過往,以及屬於地方黑金的中華民國農會理事長蕭景田,今天下午於韓國瑜台中市的造勢會場中,先是推崇韓國瑜在北農總經理任內穩定菜價的功績,之後語鋒一轉,痛批吳音寧、周玉蔻等人,他說,最可惡的吳音寧跑去告洋狀,瘋言瘋語令人聽得吐血,更有名嘴亂講一通,這些都是要分化韓國瑜與支持者的關係。

蕭景田說,韓國瑜於北農績效很好,受到台灣多數農民肯定,不幸的是,被民進黨與柯文哲聯手胡亂搞股權,因為韓國瑜表現太好,對方才亂搞股權,要把韓國瑜拉下來,卻沒想到被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慧眼識英雄,派他去高雄當主委,之後競選高雄市長而掀起韓流,帶動國民黨起死回生,為國民黨做出很大貢獻,也讓中華民國的國魂勾起希望。

蕭景田話鋒一轉痛批說,北農聘請最貴、最可惡的實習生吳音寧,竟然跑去美國告洋狀,返國後瘋言瘋語一堆,亂講一場讓人看得吐血,另有周玉蔻等名嘴亂講,不外乎是要分化韓國瑜與支持者的關係,「我們愛國家,愛中華民國,愛我們的候選人韓國瑜,有什麼不對?大家勇敢走出來」。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