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斷言柯文哲將投入大選! 藍委齊酸:政績在哪裡?

國民黨黨團總召曾銘宗斷言柯文哲會參選,更表示他想不出來柯文哲的市政成績,要求選民好好檢視柯市府四年以來的市政成績。(資料照)

國民黨黨團總召曾銘宗斷言柯文哲會參選,更表示他想不出來柯文哲的市政成績,要求選民好好檢視柯市府四年以來的市政成績。(資料照)

2019/06/22 21: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20總統大選暗潮洶湧,台北市長柯文哲至今仍未表明是否投入選戰。國民黨黨團總召曾銘宗不僅斷言柯文哲一定會去選總統,更表示很多台北市民都想不出柯文哲有什麼政績;國民黨立委賴士葆則表示,他早已斷定柯文哲會出來選,但政績拿不出來,怎麼好意思出來選?

根據「新頭殼」報導,曾銘宗昨日(21日)受訪時表示,柯文哲一定會投入選戰,但很多台北市民,包含他自己,都想不出來柯文哲過去四年來的政績,而現在柯文哲還在為參選作準備。對此,曾銘宗要求選民,要睜大眼睛檢視柯文哲四年來的市政政績。

國民黨立委賴士葆認為,柯文哲民調不差,一定會去選總統。賴表示,滿40歲且無不良紀錄的公民都具備總統參選資格,「要選我們歡迎」,但重點是柯文哲要提出自己過去四年在台北市的政績。賴認為,若要選就要說得出來政績,以及未來要替台灣做什麼。賴士葆更直呼,拿不出政績,怎麼好意思出來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