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號稱20萬人大造勢穩操勝算? 他分析韓國瑜未來3星期變數…

介文汲指出,台中場造勢20萬人不代表韓國瑜穩操勝券,韓沒有攻擊力,很快會被鎖進牆角。(記者林欣漢翻攝)

介文汲指出,台中場造勢20萬人不代表韓國瑜穩操勝券,韓沒有攻擊力,很快會被鎖進牆角。(記者林欣漢翻攝)

2019/06/23 10:26

〔記者林欣漢/基隆報導〕想選總統的高雄市長韓國瑜昨晚在台中造勢,現場號稱有20萬人參加,曾角逐國民黨基隆市長初選失利的前駐紐西蘭代表介文汲表示,20萬人出席台中場,是韓粉給韓國瑜的再一次信任票,但是否能保證韓就一定會贏得國民黨的初選,未必,還有很多變數。

介文汲表示,現在距國民黨總統初選敲定人選的7月15日還有三個星期,還可能發生很多意想不到的事,即將舉行的三場國政願景電視發表會,相對下,韓失分機率不小,而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也將越來越猛撲天蓋地的吸睛政治廣告行銷。

介文汲說,加上力道更強更猛的進階版黑韓攻勢,背水一戰的韓國瑜,看來只有攻擊再攻擊一途了,介文汲認為:「攻擊是最好的防守,沒有攻擊力,對手會很快地把韓鎖進牆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