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兒麻痺阿公挺身反紅媒 網友認出竟然是他!

有記者拍下這位特地從台中到台北參加遊行的身障阿公,網友馬上認出他是發明大王劉大潭!(圖擷取自打馬悍將粉絲團)

有記者拍下這位特地從台中到台北參加遊行的身障阿公,網友馬上認出他是發明大王劉大潭!(圖擷取自打馬悍將粉絲團)

2019/06/23 23: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由「館長」陳之漢和時力立委黃國昌發起的「623反親中媒體大遊行」在今天下午於凱道登場,即使天候狀況不佳,從台灣各地來的民眾還是熱血力挺,擠爆凱道,現場人潮滿到景福門,甚至一直漫延到中山南路上。而現場有記者拍到人群當中一位穿著雨衣,明顯行動不便的阿公,在女兒的陪同下也到了凱道,讓人感動。沒想到有眼尖網友馬上認出這位阿公,驚呼:「他是發明大王劉大潭!」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儘管天公不作美,仍然澆不熄民眾的熱情,不少人遠從其他地區到凱道上集結,守護台灣民主!遊行時鏡頭捕捉到擁擠的人群中,有一位穿著雨衣,坐在一輛特製腳踏車上的阿公,在女兒的陪同下,也來到凱道遊行。經了解,原來阿公本身患有小兒麻痺,這次特地從台中來到台北參加這場活動,因為他也想守護台灣的價值,不要淪為下一個香港,「為了台灣的下一代,我願意站出來。」

該名阿公的身影照被分享到臉書「打馬悍將粉絲團」後,讓網友大呼感動,且馬上有不少網友認出,這位阿公其實是曾獲得多項發明大獎的「發明大王」劉大潭!他樂觀積極的人生態度過去就讓不少人動容,這次還挺身站出來和大家一起守護台灣,讓網友們紛紛表示,「是劉大潭先生!太感動了,真是有眼不識泰山!」、「他殘而不廢,努力活出自己,台灣人加油!」、「真的讓人好想哭,台灣人真的要團結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