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遭學生突襲 韓國瑜收到阿嬤的哆啦A夢喊窩心

韓國瑜收到哆啦A夢,倍感窩心。(記者黃旭磊攝)

韓國瑜收到哆啦A夢,倍感窩心。(記者黃旭磊攝)

2019/06/25 09:08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模範生阿嬤送哆啦A夢布偶,讓韓國瑜感到超窩心。

高雄市舉辦107學年度模範生與市長獎「畢業生與市長合影」,韓國瑜本月參加4場,連遭雄中畢業生穿民進黨立委競選T恤,及拿《為什麼愛說謊》心理學著作合影突襲,先前也遭中山國中吳姓畢業生伸食指嗆「你要去選總統這件事情,實在是太可笑了」,鳳山商工黃姓畢業生穿「溜之大吉」T恤突襲,心情複雜,不過,畢業生阿嬤送來哆啦A夢,讓韓國瑜倍感窩心,再次感受「十步之內必有芳草」暖意。

韓國瑜今天表示,學生勇於表達,尊重意見,也請各界民眾給予愛與包容。

苓雅區72歲黃阿嬤陪孫女合影,堅持送韓國瑜哆啦A夢布偶;黃阿嬤說,市長辛苦了,為人民、拚市政,身形消瘦,希望吃胖一點。

2019年總統教育獎得主、凱旋國小市長獎黃宥蓁,撐著柺杖與韓國瑜合影,黃宥蓁因先天性腫瘤壓迫脊椎神經,求學意志堅定,成績亮眼,住院期間自修課業,期許未來貢獻社會。

黃阿嬤希望韓國瑜吃胖一點。(記者黃旭磊攝)

黃阿嬤希望韓國瑜吃胖一點。(記者黃旭磊攝)

黃宥蓁(中)求學意志堅定。(記者黃旭磊翻攝)

黃宥蓁(中)求學意志堅定。(記者黃旭磊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