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20「韓、張配」?韓國瑜:對張院長很感佩

外界看好韓國瑜、張善政合體參選,圖為兩人昨天下午上網同框。(記者王榮祥翻攝)

外界看好韓國瑜、張善政合體參選,圖為兩人昨天下午上網同框。(記者王榮祥翻攝)

2019/06/25 11:55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外界傳出高雄市長韓國瑜、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可能出現韓、張配?韓國瑜今表示,他對張善政非常尊敬,他是一個優質的人格者,有學養也有理想,敢說敢做,特別是他在政府部門服務時,真的能苦民所苦、傾聽民意,他對張善政非常感佩。

除了今天公開肯定張善政,韓國瑜昨下午接受網路節目專訪時,也被安排與張善政「同框」,一方面祝福張善政生日快樂,同時也感謝他近日仗義執言,主動說明台南地震時、政院的作為,間接呼應韓國瑜在台中造勢的談話內容。

也因兩人相互力挺,外界看好韓張配的可能性,但韓國瑜今天沒具體回應,只是強調感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