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潘恒旭出席旗津與溫州洞頭小三通首航典禮?黃捷踢爆公司早解散

潘恒旭出席的「高雄溫州小三通首航典禮」,被黃捷踢爆存有多處疑點。(擷取自「只是堵藍」臉書粉絲頁)

潘恒旭出席的「高雄溫州小三通首航典禮」,被黃捷踢爆存有多處疑點。(擷取自「只是堵藍」臉書粉絲頁)

2019/06/25 17:05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今天出席上和海運公司主辦的「高雄旗津--溫州洞頭小三通首航典禮」,事後被市議員黃捷踢爆上和海運本月12日已解散,沒有向航港局申請高雄溫州航線,承租的「永順二號」也被曾涉及走私,指「這個活動目前看起來未有任何合法依據」,她將「持續追查」;交通部航港局長郭添貴強調,相關細節尚在釐清,確定後會說明。

上和海運公司副總曹坤隆坦承,公司股東重整中,但將申請復業,確定復業後,就會提出航線申請。

曹坤隆指出,「延鴻輪」預計明天前往馬祖轉溫州,僅為試航,但能否成行?還要跟船東確認;「永順二號」案,則是承租之後才知道曾涉及案件;兩艘船隻都是承租。

上和海運公司今天上午在新光公園舉辦「高雄旗津--溫州洞頭小三通首航典禮」,潘恒旭應邀出席,他事後表示,當時已知公司重整中,但不知「永順二號」曾涉及走私,他應議員邀請出席致意,也歡迎業者經營高雄與對岸的事業。

上和海運公司原本發出的邀請函,內容為「高雄旗津--溫州洞頭小三通物流儀式典禮」,但活動現場的紅布條,卻變成「高雄旗津--溫州洞頭小三通首航典禮」,讓外界以為航線已經開通,實則只是儀式,並引發諸多疑點。

曹坤隆強調,目前業者在台灣與廈門及平潭的航線,多在苦撐,所以希望嘗試前往溫州洞頭的航線,以降低陸運成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