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旗津、溫州私自小三通 台灣基進:中國代理人滲透?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出席「高雄溫州小三通首航典禮」。(擷取自「只是堵藍」臉書粉絲頁)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出席「高雄溫州小三通首航典禮」。(擷取自「只是堵藍」臉書粉絲頁)

2019/06/25 21:02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旗津與中國溫州小三通,民進黨、時代力量高雄市民代火力全開,強烈批判市府官員出席有爭議活動,台灣基進更質疑,中國代理人的滲透?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林智鴻指出,局處未能掌握詳情,身為韓市長心腹的潘局長倒是熟門熟路,看來韓國瑜拒絕一國兩制是假,和中共暗通款曲是真。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簡煥宗質疑,高雄市府官員受邀參加典禮,但在參加之前難道不用先了解一下主辦單位的背景嗎?

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林于凱說,出席已解散公司的活動,難道真是「中國夢一場」?如果再有走私,是否會造成非洲豬瘟疫情漏洞?

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說,潘局長說的路線,航線完全沒申請,目前只是辦個典禮宣告,但一切流程都還沒跑。就算永順二號要從馬祖轉溫州(大三通直航),也需經過申請。

民進黨立委賴瑞隆說,網路紛傳旗津通航溫州,造成許多鄉親擔憂與困擾,經與陸委會、交通部查明,高雄旗津港非我方開放的兩岸客貨運直航港口,也非我方開放金馬澎離島小三通開放港口,溫州洞頭亦非陸方開放之兩岸小三通港口,我方及陸方船舶非經許可載運貨物往來兩岸,交通部等相關主管機關可依據兩岸條例第28條,第29條及第40條相關規定進行查處,他補充,上和海運公司目前未有任何申請程序。

台灣基進發出3點質疑,疑似中國走私偷渡前科?中國代理人的滲透?韓國瑜市府與中國國民黨出席掛保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