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政見會申論》韓國瑜再嗆民進黨「權力中毒症」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國民黨首場國政願景電視發表會第一階段發言中,再度嗆民進黨政府得了「權力中毒症」,並批總統蔡英文「看起來民主,做的都是獨裁」。(記者張忠義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國民黨首場國政願景電視發表會第一階段發言中,再度嗆民進黨政府得了「權力中毒症」,並批總統蔡英文「看起來民主,做的都是獨裁」。(記者張忠義攝)

2019/06/25 21:03

〔記者黃欣柏/台北報導〕國民黨今在高雄舉行首場國政願景電視發表會,內容聚焦憲政、外交、 兩岸及國安4大議題,其中高雄市長韓國瑜在第一階段的12分鐘發言中,再度嗆民進黨政府得了「權力中毒症」,並批總統蔡英文「看起來民主,做的都是獨裁」,希望台灣人民同胞除了關心香港「反送中」,也要關心台灣民主有沒有受到傷害。

韓國瑜發言時首先提到,去年高雄市長的選舉轟動武林、震驚萬教,吸引了所有海內外僑胞的關注,高雄能見度不但是全台灣最高,高雄的知名度也是全世界華人都在關切。他要感謝高雄市民勇敢投票讓他當上高雄市市長,這半年市長任內他捫心自問,整個市府團隊都非常認真,甚至有人做到肝硬化。

韓國瑜提到,他深深感覺到高雄是風水寶地,一切的條件都足以發展為南台灣最有錢的城市,結果幾十年下來卻是非常貧苦,但要讓高雄脫胎換骨、經濟一飛沖天,他認為需要中央的資源,但他要慎重承諾,絕對不會離開高雄。

韓國瑜話鋒一轉,提到最近香港「反送中」事件,他呼籲台灣人除了關心香港也要關心台灣,因為民進黨執政3年來並沒有讓台灣人民過好日子,反而得了「權力中毒症」,每件事情都想到權力。

韓國瑜進一步批評,總統蔡英文學歷、經歷都「嚇嚇叫」,長相也是清清秀秀,「看起來是民主的,做的卻都是獨裁。」他強調,我們幾十年來這麼辛苦,好不容易奠定了華人地區最驕傲的民主,曾幾何時台灣民主這3年來整個被糟蹋掉,希望台灣人民同胞能夠關心一下我們的民主有沒有受到嚴重的傷害。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