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政見會申論》郭台銘自稱菜鳥:不打混喊口號也不怕得罪人

郭台銘表示,他是標準的「政治菜鳥」,雖經歷比不上其他人,但他就是認真、誠懇、肯拚,不打混、喊口號,也不怕得罪人。(記者張忠義攝)

郭台銘表示,他是標準的「政治菜鳥」,雖經歷比不上其他人,但他就是認真、誠懇、肯拚,不打混、喊口號,也不怕得罪人。(記者張忠義攝)

2019/06/25 21:29

〔記者涂鉅旻/台北報導〕國民黨今日晚間在高雄舉辦國政願景發表會,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表示,他是標準的「政治菜鳥」,其他人都是「政治先進」,雖他的經歷比不上他們,但他就是認真、誠懇、肯拚,不打混、喊口號,也不怕得罪人。而他不募款也是因為「不想有包袱」,他只想為中華民國做事。

郭台銘也將砲口指向民進黨政府,他批評,政客們都太短視、自私,蔡英文總統領導的民進黨政府,更是倒行逆施,所謂轉型正義變成肅殺東廠,惡整軍公教農漁民勞工,中選會變政治打手,把公投關鐵籠,「經濟沒半步,政治都奧步」,導致國人受苦,「但相信大家的痛苦,郭董,我懂」,盼再忍幾個月,他一定能讓民進黨政府下台,讓大家過好日子。

郭台銘說,他沒特別本事,就是會經營企業、務實賺錢,他從來不炒地皮、股票,只是創業、投資、創造就業機會,以及地方繁榮、產業創新等,他懂經濟與國家發展要有戰略高度。他也自誇,放眼檯面上政治人物,「我是經濟戰略與產業佈局第一人選」。

郭台銘也不斷地稱「我來了」、「台灣就要不一樣」!他也盼「高雄要贏,台灣要贏,中華民國要贏」,讓國民黨「三贏」。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