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政見會答問》郭台銘關注「對立」問題 左批蔡政府右打韓國瑜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記者張忠義攝)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記者張忠義攝)

2019/06/25 22:40

〔記者黃欣柏/台北報導〕國民黨今在高雄舉行總統初選國政願景發表會,會中鴻海前董事長郭台銘被問到當選總統後如何導正目前政府違憲亂政的情況,他除了強調年改政策挑撥世代對立,自己一定會把蔡英文政府拉下台,也把矛頭指向競爭對手、高雄市長韓國瑜,直指:「國民黨2020要勝選,高雄不能丟!」

郭台銘指出,最近「紐約時報」形容他在兩岸關係之間走鋼索,但其實中華民國的命運在他出生前一年就走在鋼索上,鋼索一頭拉在華盛頓,另一頭拉在北京,擺脫不了被兩邊搖晃的命運,中華民國要找回自主性,也有實力成為美國重建供應鏈的夥伴,也有能力協助中國轉型成功,而他是唯一有實務經驗與美、中周旋談判的領導人。

郭台銘不忘批評,總統蔡英文雖依中華民國憲法宣誓就職,但心中並沒有中華民國,民進黨一直以來存在的目的就是消滅國民黨、消滅中華民國,才會在年金改革中挑撥世代對立,人民權利無法被保護,2020年他一定會把蔡英文領導的民進黨政府拉下台,維護中華民國憲法。

郭台銘隨後將矛頭對準帶職參選的高雄市長韓國瑜,他表示自己想對所有國民黨支持者講些心理話,國民黨若想要勝選,除了鐵桿支持者,還需要更多年輕人和中間選民,他知道韓國瑜參選總統非常不容易,就像他必須割捨鴻海,「國民黨2020要勝選,高雄不能丟!」

郭台銘強調,去年民進黨「搶得菜攤,丟了江山」,如今韓市長受到的質疑,是所有國民黨支持者要一起面對的危機,他認為國民黨初選不是庶民與權貴的戰爭,「我黑手出身、白手起家,我的成功代表任何台灣人只要努力就有機會出頭天」,他不認同用階級對立的方式來激化選情、撕裂台灣。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