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政見會》郭台銘稱會整合各候選人想法 推動國民黨勝利

郭台銘會後受訪,桌球名將莊智淵(左2)現身。(記者王榮祥攝)

郭台銘會後受訪,桌球名將莊智淵(左2)現身。(記者王榮祥攝)

2019/06/25 23:57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郭台銘今晚在國民黨總統初選國政願景發表會後指出,他覺得高雄市長韓國瑜有句話很有道理,「他(韓)要留在高雄辦公」,他進一步發下豪語,如果未來當選總統,高雄要什麼、就給什麼。

郭台銘表示,他是政治素人、且不擅長演講,不希望大家對他發表會表現給太高分數,他覺得自己比較務實,很多事不談口號,因為說的容易、做比較困難。

郭台銘強調,今天站出來不會名利,而是希望用45年經驗,貢獻給生他養他育他的台灣,他同時訴求自己絕不是富貴權貴,是跟大家一樣從基層做起,一毛一毛賺起,純粹希望為台灣多做一點。

對於5位候選人表現,郭台銘認為很難得5人能在一起,發表國政願景看法,每位候選人都有優點與強項,就跟一隻手5個手指頭長短不一一樣,而他都願意請教。

郭台銘闡述,做機械的要控制5個手指頭不容易,需要1個大腦,台灣要如何有個大腦來控制手指頭就很重要,他會整合、消化各候選人的想法,變成推動國民黨勝利的動力。

郭台銘提到5人演講內容,關鍵應在於能否實現,太理想化、太偏激都不行,他認為自己在這方面比較做得到,因為以經濟來貫穿一切。

他並認為,自己是唯一可以做到,在中、美鋼索間,可把它變成一個康莊大橋的人,全世界都在面臨的事,就是戰爭的背後都是經濟。

郭台銘透露,他正參考前總統蔣經國十大建設,會推出新十大建設,等到初選過關,就會進一步討論,他要帶領台灣走上世界,像桌球名將莊智淵一樣,組國家隊打世界盃,他講的政策,就是做得到的。

郭台銘被問到對韓國瑜所謂拉進來、打出去的看法,他認為大家口號不一樣,實質是一樣的,且他已經在做了。

他覺得韓國瑜有句話很有道理,「他(韓國瑜)要留在高雄辦公」,並承諾如果自己我當了總統,高雄要什麼、就給什麼。

桌球國手莊智淵今晚也現身發表會,公開感謝郭台銘長期支持桌球運動,並對於郭台銘今晚表現給90分,另外永齡農場、鴻海獎學金得主、高雄軟科青創者等,均現身力挺郭台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