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政見會》國民黨初選首交鋒 郭朱劍指韓 韓當沒發生

國民黨25日晚間在高雄舉辦總統初選的首場「國政願景電視發表會」,5位參選人右起周錫瑋(右一)、韓國瑜(右二)、張亞中(右三)、郭台銘(左二)、朱立倫(左一)首度公開同場較勁。左三為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記者張忠義攝)

國民黨25日晚間在高雄舉辦總統初選的首場「國政願景電視發表會」,5位參選人右起周錫瑋(右一)、韓國瑜(右二)、張亞中(右三)、郭台銘(左二)、朱立倫(左一)首度公開同場較勁。左三為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記者張忠義攝)

2019/06/26 00:07

〔記者林良昇、涂鉅旻、黃欣柏/台北報導〕國民黨25日晚間舉辦首場總統初選國政願景電視發表會,前新北市長朱立倫炮火猛烈,屢在談話上針對高雄市長韓國瑜及鴻海前董事長郭台銘,而郭台銘也意有所指點名韓「國民黨2020要勝選,高雄不能丟!」但韓面對朱、郭質疑則當沒發生,未做任何回應。

國民黨首場總統初選國政願景發表會25日晚間在高雄舉行,第一階段每位參選人進行12分鐘發表,第二階段則進行2題提問,每位參選人答3分鐘,一共進行2小時。

一開始韓國瑜、郭台銘發表時雙方都各自闡述,僅批評蔡政府,參選人間並無火花,但到了朱立倫時,主動開炮,直言前面1小時都是朗讀、演講比賽,還特別點評韓看起來有點緊張,「你是地主,輕鬆一點」,酸郭文稿的最後一段應寫長一點,因為時間還夠。

朱立倫也直言,郭台銘雖很有自信自稱是台灣第一人,不過拚私人企業跟拚國家整體經濟不一樣,經濟還是要大家一起來,不是成為最大企業就最懂經濟和財經。

郭台銘也將矛頭對準帶職參選的韓國瑜,但就像他必須割捨鴻海一樣,「國民黨2020要勝選,高雄不能丟!」國民黨若想要勝選,除了鐵桿支持者外,還需要更多年輕人和中間選民,如今韓受到的質疑,是所有國民黨支持者要一起面對的危機。

郭台銘也意有所指地說,這場初選絕非「庶民」與「權貴」的戰爭,他是黑手出身、白手起家,代表任何台灣人只要努力就有機會出頭天,不認同用階級對立的方式來激化選情、撕裂台灣。

但對於郭台銘與朱立倫在發表會上的炮火夾擊,韓國瑜僅照發表會程序發言、依序回答問題,並未做出任何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