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聽完韓國瑜扯塞子 館長要韓粉「你解釋解釋」

陳之漢認為,從韓粉支持韓國瑜的這個現象,能看出他們都是「菁英藍中的菁英藍」。(圖擷取自館長YouTube)

陳之漢認為,從韓粉支持韓國瑜的這個現象,能看出他們都是「菁英藍中的菁英藍」。(圖擷取自館長YouTube)

2019/06/27 00: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聽聞高雄市長韓國瑜在政見會發表的「塞子說」,在直播中表示自己比韓適合選總統,用「灌腸」來諷刺韓國瑜的「塞子說」,並誇讚韓粉們是「菁英藍中的菁英藍」。

陳之漢26日晚間指出,藍營政見會「昨天最經典的就是,我一直在不斷覺得好奇的是,你相信一個人,我知道嘛,相信一個人很簡單嘛,一下就相信了嘛,相信一個人可以嘛,但是那一個人如果一直不斷的出包,你還一直相信他,這叫愚忠,還是叫做你腦袋有問題,我講的就是韓粉啦,我比較直接一點啦。」

陳之漢說:「一個總統候選人,問他政見是什麼,他說洗澡的塞子,其實是這樣子啦,我覺得我比他適合選總統」,陳認為,如果要用這種比,「我覺得這個台灣跟中國跟香港的比喻,我們可以用這個灌腸」相提並論,他解釋,「人體喔,就是介於肛門、大便,中間要有一個隔閡,就叫做灌腸」。

陳之漢表示,「我不知道你塞塞子、塞塞子,塞,洗澡跟塞子到底是跟政治、到底是跟治國到底是有什麼樣偉大的關係?」,他相信直播觀眾也聽不懂自己的比喻法,「不然我問你嘛!他(韓)在講三小嘛?就是這樣子嘛!你聽不懂我在講三小,我也聽不懂他在講三小。」

陳之漢諷刺,「我相信韓粉都是一個非常高智慧的一個智慧體的結合」、「韓粉應該是精銳中的精銳,讀書人中的讀書人,菁英藍中的菁英藍,菁到不行」,他質問,「我可不可以請菁英藍的韓粉解釋一下,你們支持的候選人把浴缸、水跟塞子,跟我們的治國,到底有什麼樣的對價關係?你解釋解釋。」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