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公子神助攻?為雙子星案替「老柯」叫屈:被陰了

連勝文為雙子星案替柯文哲叫屈,被網友反諷「快出來喊發大財」。圖為2014年台北市選舉辯論會。(資料照)

連勝文為雙子星案替柯文哲叫屈,被網友反諷「快出來喊發大財」。圖為2014年台北市選舉辯論會。(資料照)

2019/06/28 21: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昨(27)日在專訪節目中抱怨台北雙子星被中央投審會駁回一事;2014與柯角逐市長寶座的連勝文替柯叫屈,稱呼他「老柯」,並直呼柯文哲被人「給陰了」;連勝文的言論被網友直呼「神助攻」。

連勝文在臉書指出,「雖然我個人對老柯從2014年台北市長選舉以來的各種作為,極度不認同」,但連認為此次雙子星案,柯文哲被人「說穿了就是為了明年大選,狠狠打他一巴掌」,連認為,「我做為台北市民,即便是站在老柯的對立面,也並不會因此而感到高興」。

連勝文表示,柯文哲與民進黨『系出同源』都是「深綠」,柯用「近乎期待」的心態在看待民進黨,這就是「老柯的失策」,連勝文批評執政黨「對於僑外投資,特別是與大陸可能有關連者,所造成的惡劣影響」。

不少網友無法苟同連勝文的看法,在底下留言區反串留言指出「神豬護航雙子星,那表示這真的有問題,民進黨做對了,感謝連公子開示」、「拜託勝文快出來參選,選什麼都好,里長也可以。我永遠無法忘記14年那場歡樂的選舉」、「勝文被耽誤八年不要緊,重整旗鼓,四年後台北就是你的了(把丁守中放哪?)」、「勝文取代韓郭來酸宗痛及喊發大財,才更有看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