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金素梅訪北京達成5倡議 被轟「憑什麼代表台灣」

高金素梅今在中國出席官方活動,並與對方達成5項倡議,被網友砲轟。(資料照)

高金素梅今在中國出席官方活動,並與對方達成5項倡議,被網友砲轟。(資料照)

2019/06/28 20: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立委高金素梅今(28)日在中國北京出席「兩岸關系與民族復興座談會」,還與中國全國政協主席汪洋見面,甚至被踢爆與對方做出5項倡議,消息曝光後引發台灣社會憤怒,不少網友砲轟「憑什麼代表台灣」。

綜合媒體報導,高金素梅與中方達成的5項倡議分別為「堅持九二共識」、「加強民族團結友愛」、「深化兩岸融合發展」、「弘揚中華傳統文化」、「擴大兩岸基層交流」,高金素梅會中自認與對方血脈相連,想要與中國一家親,同時與中方友愛互助。

高金素梅還提到,要與對方一起發揚中華文化,讓台灣民眾與中國人民交往,他也對汪洋表示,「今天我在這兒會見台灣少數民族代表,應該說是專業對口」,呼籲對方未來在針對事情交換意見時,要特別注意台灣少數民族的訴求。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對此指出,「陸委會應介入調查」;許多網友提到,「快快依照國安法嚴辦!還有高雄詐騙集團!」、「她一直當立委也拿她沒輒;她沒在作事原住民還是會投她的」、「驅逐出境吧」、「她能代表所有的台灣人決定嗎?」、「人民幣立委,原住民族清醒起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