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第三場電視政見會明晚登場 聚焦經濟、財政、能源環境

國民黨明天晚間將在台北市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總統初選第3場的「國政願景電視發表會」,主題為經濟、財政、能源與環境。(資料照)

國民黨明天晚間將在台北市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總統初選第3場的「國政願景電視發表會」,主題為經濟、財政、能源與環境。(資料照)

2019/07/02 11:21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明天晚間將在台北市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總統初選第3場的「國政願景電視發表會」,主題為經濟、財政、能源與環境,韓國瑜、郭台銘、周錫瑋、朱立倫、張亞中等5位總統參選人將再度同場較勁,除各自發表12分鐘主論外,還要各自回答在4項議題中抽出的2道題目,每題回答時間3分鐘。

根據國民黨智庫事前邀集5位參選人陣營代表抽籤結果,第1階段主論發表先後順序為韓國瑜、張亞中、朱立倫、郭台銘、周錫瑋,第2階段的Q&A第1題回答順序為周錫瑋、郭台銘、朱立倫、張亞中、韓國瑜,第2題順序為郭台銘、朱立倫、張亞中、韓國瑜、周錫瑋。

有關4大議題題目,經濟題為「蔡英文總統就任以來,台灣面臨嚴重的缺水、缺電、缺工、缺地及缺人才等5缺問題,成為阻礙台灣投資的最大障礙,請問如果您當選中華民國總統,您要如何解決5缺問題,促進經濟發展?」

財政題為「蔡英文總統就任以來,財政紀律敗壞,政府債務升至歷史新高,預算執行不力,租稅制度不公,抗稅示威不斷,金融產業萎縮。請問如果您當選中華民國總統,如何維持財政穩健、租稅公平?」

能源題為「蔡英文總統就任以來,採取躁進的『非核家園』政策,藐視『以核養綠』公投結果。如果您當選中華民國總統,請問臺灣的能源政策如何才能永續發展?」

環境題為「各項數據都顯示空氣汙染已對國民健康造成嚴重威脅,每年有非常多人因空氣污染而喪命,如果您當選中華民國總統,要如何有效改善空氣污染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