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罵蔡沒下一代 新黨楊世光:我就是人身攻擊

新黨總統參選人楊世光今繼續砲轟總統蔡英文「我就是人身攻擊」,不知道是哪一點碰到她敏感神經。(記者陳鈺馥攝)

新黨總統參選人楊世光今繼續砲轟總統蔡英文「我就是人身攻擊」,不知道是哪一點碰到她敏感神經。(記者陳鈺馥攝)

2019/07/03 16:10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代表新黨參選2020總統的新黨青年團團長楊世光今日至南港昭安宮參拜,針對「我是統派,我是男人,誰是獨派,誰是女人」等發言引發社會爭議,總統蔡英文也批評是人身攻擊、性別歧視。楊世光今日受訪砲轟,「我就是人身攻擊,但不是性別歧視」,蔡英文妳是不是女性,妳沒下一代懂什麼下一代。

楊世光指出,新黨是反對黨「一就是一、二就是二,黑就是黑,白就是白」,台灣的政治人物須對選民負責,「是就是是,黑就是黑,白就是白」,過去4年民進黨執政失去制衡力量,還有違法違憲問題,他若當選2020總統一定徹查嚴辦蔡英文。

楊世光表示,蔡英文過去做太多違法違憲事情,大法官提名也不恰當,這不是藍綠統獨問題,蔡摧毀過去幾十年憲政基礎,只為了一個人或一黨之私,這對台灣民主非常不好,要還給民眾一個公道。

楊世光強調,妳是不是女性?這沒有歧視不歧視問題,而是不要操縱性別議題,「我非常不屑蔡英文操縱性別議題、自由人權議題,蔡英文妳是不是女的?我大膽說她從來沒講過。那到底是統的、還是獨的,妳要的是什麼?不要每次都不、非、我反!」

楊世光直嗆,希望蔡英文明確說出「我是什麼」,告訴中華民國選民「妳是什麼」、「妳要什麼」,不要在那搞性別操縱,這議題他自己都不怕,台灣年輕人真的沒有夢,夢到底是什麼,是建國夢嗎?還是和平統一?統一夢也應該講清楚。

「我就是人身攻擊,但不是性別歧視!」楊世光砲轟,「我就是人身攻擊」,新潮流最講義氣,為什麼陳菊會背叛她的兄弟賴清德,陳菊在蔡英文面前亂搞什麼,「不知道是哪一點碰到她敏感神經」。

楊世光嗆聲,政治人物連自己是什麼要什麼都不知道,在那說是性別議題,那大家來辯論「我也不怕」,來談這是性別議題,還是妳是什麼?蔡英文應該要講清楚。

楊世光重申,蔡英文她沒有下一代,總統臉書只看到花錢的政見,完全沒看到賺錢政見,在吃光台灣上一代老本,一直在吃經國先生留下來的資源,未來到底在哪邊,還有人說0歲至6歲要政府出,沒有一個賺錢策略。

楊世光批評,台灣房價那麼貴,金主都是建商,還有市長在調降房地稅,像什麼話,因為這樣年輕人才會不敢生,「所以妳懂什麼下一代,妳沒下一代,你沒有資格講下一代,她只會把上一代錢花掉,騙下一代選票,至於下一代,她沒有下一代!」

針對連署籌備情況,楊世光則說,關於連署事宜,第一階段在中選會尚未公告前,前面60天會預做準備,後面60天在地方組織及安排「會讓大家嚇一跳」。

他提及,28萬連署已經快準備好了,這次絕對不是選假的,連署早在宣布參選總統前都開始準備,60天後大家可以拭目以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