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再換人!王惠美換掉自己找來的農業處長,換上的是‧‧‧

彰化縣長王惠美找來的小內閣陳炳森,從農業處長調為縣府秘書。(記者劉曉欣攝)

彰化縣長王惠美找來的小內閣陳炳森,從農業處長調為縣府秘書。(記者劉曉欣攝)

2019/07/04 13:45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確定換人!彰化縣長王惠美上任以來6個多月,繼7月1日環保局長阮順寧與參議江培根互調後,再次調整人事,將自己找來的農業處長陳炳森調縣府秘書,處長一職由副處長郭至善代理,計畫處副處長由王惠美的愛將施敏華上任,形成新聞處、計畫處、經濟暨綠能發展處、農業處都是代理處長局面,讓縣府成為4「代」同堂!

陳炳森是王惠美自己找來的人馬,擁有彰師大博士學位,也有土木與農村規畫專長,但跟著王惠美上任以來,面對農業處繁雜的業務,先後遇上荔枝樁象、秋行軍蟲、流浪狗一波波棘手問題,讓他壓力爆表,在主管會報一再被點名。

雖然陳炳森多次都在被撤換的名單內,但因為是王惠美自己找來的小內閣,因此,才會先行調整環保局的人事案後,緊接著就是進行農業處的人事調整。

代理農業處長的郭至善,在縣府工作約20年,除了前2年在環保局以外,其它都在農業處,曾擔任過漁業科長、行銷科長,2014年出任副處長迄今。

郭至善是彰化縣府第四位代理處長,其它是經濟暨綠能發展處由建設處長劉玉平兼任、計畫處長由副處長施敏華代理、新聞處長由副處長張志昇代理,而縣府4「代」處長,估計每個月可以省下50萬元的人事費!

施敏華是王惠美的愛將,出身鹿港,在王惠美擔任鹿港鎮長時被提拔為清潔隊長,王惠美進軍立院後,施敏華轉換內政部等單位服務,但仍是王的核心幕僚,在王競選縣長時,施敏華也都在競選總部力挺王惠美。

王惠美入主縣府後,施敏華進入縣府團隊擔任秘書,這次在人事調整案接下計畫處副處長,並同時來代理處長一職;而原計畫處副處長鍾秀英調行政處副處長,代表王惠美逐步安排核心幹部進入縣府擔任要職,加快縣政推展的腳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