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賴會」何時會?賴清德子弟兵:盼蔡賴趕快坐下來談

南市議員呂維胤表示,蔡賴見面是必然,也是全民的期待。(記者蔡文居攝)

南市議員呂維胤表示,蔡賴見面是必然,也是全民的期待。(記者蔡文居攝)

2019/07/04 13:52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民進黨總統初選後,總統蔡英文與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何時會面?民進黨支持者十分關切。賴清德子兵、台南市議員呂維胤今天表示,蔡賴見面是必然,也是全民的期待,面對國民黨對手即將出爐,支持者也會擔心,因此都希望蔡賴趕快坐下來談,展現民進黨團結的一面。

呂維胤表示,賴清德已多次公開表示力挺蔡英文,賴支持蔡毋庸置疑,希望蔡、賴的實質合作能直接進入下一階段。至於,賴要扮演什麼角色?大家也都想知道,在輔選過程中,角色比職位重要,不一定是公職,不管賴要扮演什麼角色,這都需要以蔡英文的意志為主。

呂維胤表示,大家都希望蔡、賴應該趕快坐下來談,蔡、賴合作的目標是整合民進黨,只要對台灣有利、能贏得大選,蔡、賴合作的方式,外界給的建議多,有傳出副總統、立委,也有說競選總幹事,但這應給蔡英文空間,外界不必過度臆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