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正妹立委參選人弄丟競選外套 臉書急求救:要哭了

高鈺婷把外套弄丟,請民眾協尋,並及時聯絡她的競選辦公室。(圖擷取自高鈺婷臉書)

高鈺婷把外套弄丟,請民眾協尋,並及時聯絡她的競選辦公室。(圖擷取自高鈺婷臉書)

2019/07/05 22: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時代力量新竹市區域立委參選人高鈺婷今(5)日在臉書發布貼文:「競選外套都被我弄不見了」,希望新竹民眾拾獲外套能聯絡競選辦公室,還說:「真的要哭了」,消息曝光引發網友大笑:「87%是找不回來了」。

高鈺婷在個人臉書粉絲專頁表示,「請問一下大家,有沒有人撿到我身上這件黃色外套?下午才說我弄掉了保溫杯、名片夾,現在發現連競選外套都被我弄不見了,如果有人撿到『時代力量新竹市立法委員參選人 高鈺婷』的外套,麻煩與本粉專聯絡。」

高鈺婷呼籲:「大家不要只按讚或笑,幫忙分享救救小高啊」,更指出:「真的要哭了啦,太誇張了吧,我需要外套。」

網友們得知消息後,相繼留言指出「你是不是想改走儍妞路線」、「有去查二手原味網購平台嗎?」、「撿到美女的原味外套,怎可能會還」、「你這文一po原本會還的都不還了」、「以後小高的裝備,助理全部都要準備五套」、「我撿到也不會還,我會收藏」。

高鈺婷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