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打臉外界質疑!小英開箱倫敦政經學院畢業證書網讚爆

總統蔡英文的臉書粉專今貼出去參訪Dcard的影片,並開箱「LSE畢業證書」。(圖翻攝自臉書粉專「蔡英文 Tsai Ing-wen」影片)

總統蔡英文的臉書粉專今貼出去參訪Dcard的影片,並開箱「LSE畢業證書」。(圖翻攝自臉書粉專「蔡英文 Tsai Ing-wen」影片)

2019/07/10 10: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有人質疑總統蔡英文的博士學位造假、論文由他人代筆,以及畢業證書真假、文件簽名看似修過等問題,蔡總統粉專今上午貼出她去Dcard公司參訪的影片,並表示,為了申請Dcard帳號,「這次我把倫敦政經學院(LSE)的畢業證書給帶來了」,還強調「是有鋼印的」、「首次開箱」,引發網友熱議。

總統蔡英文不僅於影片中秀出裝在透明資料夾內的證明文件,還唸出「倫敦政經學院」6字,接著被小開玩笑「最近很紅的證書,在網路上研究它很久了」,借去欣賞的人直呼「大家可以看到有鋼印,看得到嗎,好,認證了」,在場人士聽了笑翻。

畫面之後帶到蔡總統的簡介看板,上頭寫的「女同學,倫敦政治經濟學院」,興趣與專長是廚藝、養貓狗、看書及國際經貿談判,喜歡的「國家」是「台灣」,至於最近的困擾是「減1公斤減不下來」,也想嘗試「木工」。

蔡總統表示,這(應指國際經貿談判)是我做政治人物前的專長啊,現在的專長則是「做總統」,並再次提醒哈哈大笑的觀眾們「記住我的專長是做總統」。

影片吸引網友驚呼,「什麼!!我是不是該來申請了,我好懶得找畢業證書啊啊啊啊啊」、「目前看起來,還真的只有小英擁有總統這項專長」、「亮點在證書,科科~」「有沒有看到小英的畢業證書?」「對付某人無理取鬧,彈指間酸民灰飛煙滅」、「覺得無言,還要為了畢業證書特別說明」、「高級酸」、「傑出的一手」、「什麼時候申請批踢踢帳號一下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