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首投民進黨?林濁水諷:還有個被征服的外太空呢

韓國瑜自述生平首投就是投民進黨,被林濁水諷刺「地球之外還有一個被征服的外太空呢」。(記者王榮祥攝)

韓國瑜自述生平首投就是投民進黨,被林濁水諷刺「地球之外還有一個被征服的外太空呢」。(記者王榮祥攝)

2019/07/10 19: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8日對媒體表示,自己人生第一次投票是在22歲那年,還是投給「民進黨的立委候選人方素敏」;民進黨新潮流派系大老林濁水對此諷刺說「地球之外還有一個被征服的外太空呢」。

韓國瑜8日在《中天新聞》訪問中指稱「我這一輩子第一次投票,我才22歲,啊我投的是民進黨欸」,強調「這一生第一張票」是在「立法委員」選舉中投給民進黨,原因是當時台灣社會發生「林宅血案」,「林義雄他家遇到這種事情,我實在是沒有辦法接受,雖然我們全家都國民黨員,我就投方素敏,這是我切身的喔,切身的經驗」。

卻被人發現,1957年出生的韓國瑜,不可能在1979年22歲時投給1983年參選的「黨外人士」方素敏,更無法支持1986年才成立的民進黨;韓國瑜對此在昨(9)日受訪時更正,強調只是敘述當時的回憶,並沒有其他的意思。

林濁水今(10)日在臉書表示,韓國瑜此次的言論「又草包了」,但是大大小小的韓國瑜粉絲護主心切,「說有投就有投」,事實是1979年的選舉確實被前總統蔣經國「喚停」,林濁水諷刺地說:「地球之外還有一個被征服的外太空呢。」

林濁水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