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台銘驚爆︰韓國瑜當選總統 蔡衍明將是國民黨主席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郭台銘爆料,若韓國瑜選上總統,旺旺集團董事長蔡衍明將擔任國民黨主席。(記者許倬勛攝)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郭台銘爆料,若韓國瑜選上總統,旺旺集團董事長蔡衍明將擔任國民黨主席。(記者許倬勛攝)

2019/07/11 12:21

〔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國民黨昨召開黨章研修小組會議,預計在下週三的中常會上,通過刪除「總統兼任黨主席」條文,郭台銘今受訪時自嘲與黨中央關係惡劣,這件事是看報紙才知道,郭董更語出驚人,大膽預測若韓國瑜選上總統,旺旺集團董事長蔡衍明將擔任國民黨主席。

談及國民黨討論黨章修正,郭台銘稱未接獲通知、是看報紙才知道,可見他與黨中央關係惡劣,也間接證實外界質疑錯誤,他不是權貴密室派出的候選人、更不是來「卡韓」的。

郭台銘也向黨中央喊話,不要再妄下決定、走回頭路,呼籲中常委聆聽年輕聲音,不要只顧自身利益,像他在藍營最低迷時,慷慨借錢、幫助國民黨渡過難關,如今他要取回榮譽證書都得透過修黨章,「這些人(中常委)是不是做太久了」?他強調只有世代交替才能贏下大選。

媒體問及民調落後高雄市長韓國瑜,郭台銘仍胸有成竹表示,民調僅供參考,據消息人士向他透露,是綠營人士刻意操作,想讓韓離開高雄,如果這次選戰打輸了,國民黨將面臨嚴重分裂,他也向韓國瑜喊話,希望他能做好做滿,未來他當上總統「高雄要什麼,給什麼」。

郭台銘話匣子大開,在聯訪時點名《中天》的媒體操作離譜、24小時放送韓國瑜的新聞,旺旺集團董事長蔡衍明的企圖昭然皆知,除了拉攏與中國的關係,更想一步登上國民黨主席大位,郭董呼籲韓離《中天》、蔡衍明遠一點,否則總有一天中華民國將不復存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