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豪華農舍扯不清 林濁水:韓國瑜能掰就掰、能混就混

林濁水批韓國瑜(圖)根本是「江湖小混混」,遇到法律問題能閃則閃,能掰就掰,能混就混。(資料照,記者陳文嬋攝)

林濁水批韓國瑜(圖)根本是「江湖小混混」,遇到法律問題能閃則閃,能掰就掰,能混就混。(資料照,記者陳文嬋攝)

2019/07/11 16: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國瑜夫妻位於雲林的農舍爆出違建爭議,今更傳出建商表示,現在農舍和當初賣的時候完全不一樣。韓國瑜妻子李佳芬今天則再發表聲明強調,願意配合雲林縣政府會勘,如果有任何違建疑慮,願意配合拆除。對此,前立委林濁水痛批韓國瑜遇到法律問題時,「能閃則閃,能掰就掰,能混就混」。不得已時才被擠牙膏,「絕對沒有直白擔當這麼一回事」。

林濁水今日上午在臉書PO文表示,韓國瑜的農舍不調查沒事,結果媒體一調查,就趕快「擠出」籃球場,然後韓國瑜氣勢壯盛地說「現在一切都合法了」,雲林地方政府也替他掩護,搞「抗『被擠牙膏』措施」。

對於韓國瑜認為一切合法,林濁水說:「不幸地,農地農用了嗎?圍牆地磚呢?有沒有超過十分之一,更不幸的現在原地主被找到了,於是,房子發現長胖又長高了,牙膏真的有得沒完沒了地擠的。」

林濁水批韓國瑜根本是「江湖小混混」,遇到法律問題能閃則閃,能掰就掰,能混就混,不得已時才被擠牙膏,「牙膏一次一次擠,折除工程會分多少次?大家肯定猜不準。若被猜準了,算什麼江湖小混混」。

不過,對於外界質疑是否因雲林縣長張麗善與韓國瑜有私交,所以沒有積極稽查。張麗善表示,縣府立場公平公正,沒有徇私也沒有偏頗,只要發現不法,就會依法行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